close

 

 

 

繼上次在START 專業包膜 & Casio TR 專賣店買了TR70,

順便包了個大理石膜

整體包膜的細膩度迎來不少詢問跟稱讚

FIFI真是超開心的

 

回顧詳情

【3C】CASIO TR70 自拍神器開箱 & FR100比較/推薦台中一中街START 專業包膜 & Casio TR 專賣店小紀(紀正偉)/髮色不失準/台中太平美髮

 

 

 

最近覺得

常常在換手機殼

又很不想跟別人撞殼

於是又聯絡了小紀

這次要自己設計圖來包膜

 

 

 

 

 

我的iphone 6Sg是土豪金

因為當時玫瑰金要等很久

不耐等的我 索性就將就土豪金了

 

在想要擁有玫瑰金

還有集合各種喜歡的圖片後

 我的設計圖就完成啦 

 

 

 

接下來我就得到了這張 超厲害 超專業 的模擬圖

確認是我想要的感覺後,就開始動工

 

 

能讓我想再次回去包手機的原因是

小紀他們家對待每個case都非常用心

對選圖障礙的我也非常有耐心

 

 

 

 

分享個小插曲

 

 

右圖是我的手機,左圖是真正的iphone玫瑰金

 

其實這樣的成果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與模擬圖還有實機顏色根本一模一樣

但是他們發現膜沒辦法遮住蘋果的圖案、及底層英文字

立即幫我重新做調整

像這樣想在客人之前、超高標準的店家 也很令人感動跟放心唷!

 

最後~~~

呈現最完美的樣子交給我

 

他們包膜技術真的沒話說

完全看不出任何接縫

正面再加上康寧的玻璃保護貼

就像支全新的手機啦~~

 

 

 

 

還有這支厲害~~

 

霧面磨砂的銀河包膜

觸感跟一般的平面包膜又更不樣了!

超級有質感的啦 好喜歡

 

 

 

等待包膜的時間

小紀說TR70有版本可以升級

 

以下替大家做個簡單的比較

 

 

 

 

這是我最常使用的模式

 

1.0版的TR70的優點在於

在朦朧美中算是細節、線條較真實的

(對於設計師來說,髮絲細節與顏色是我選擇的要件)

 

 

 

 

2.0版的特色

更柔焦的效果(有發現淚溝不見了嗎)

改善1.0版臉部泛紅的缺點

 

 

 

最後,我選擇繼續使用1.0版

沒有升級2.0

因為

改善柔膚的問題,只要把平滑調高就可解決

 

 

個人也比較喜歡白裡透紅的感覺,

對於這兩版膚色上的差異,還算能夠接受

甚至覺得1.0版的從鼻子觀察出

五官拍出來還是較立體耶~~

就算膚色、平滑全開

也比較不會變成溶岩怪之類的

 

 

以下是2.0拍出來的效果

 

 

綜合以上,我選擇繼續使用1.0沒有升級

畢竟我還是要以工作上的方便為優先

(多熱愛工作阿我)

 

 

 

 

 

 

對於要不要升級

若還是猶豫不決~~

直接殺去一中找 小紀 試機吧 

 

 

粉絲團: START 專業包膜 & Casio TR 專賣店

FB: 紀正偉

電話: 04 2225 0959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25-1號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HAPPYHAIR 太平店 FIFI

FIFI的個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fish3679

FIFI作品集http://www.happyhair.com.tw/stylist/105-02/demo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