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66260_1769067359989896_1519577893_n.jpg

 

嗨嗨,我是靈靈

之前一直喜歡自然的黑色長直髮,20年基本都是這個髮型,

給人的感覺比較冷酷,難以親近 

但最近有些厭倦!

而且頭髮厚厚的好重,會讓頭頂顯得扁扁的,不那麼好看!
 



 


夏天快要來了,好想換一個美美的髮型,

卻又不知道哪裡有好的髮廊,真是讓人苦惱!!!

偶然之間聽人介紹HAPPYHAIR,於是決定去試看看~~

 

 

哇~
剛進門就整個驚呆,超棒的裝潢!!

很大,裝修簡約卻不失奢華,给人的感覺十分舒適

 

 

 

幫我設計髮型的是太平店的FIFI

人漂亮又很親切,而且造型髮色都超美!!!

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髮得救了,可以安心交給她處理~



我是無敵長髮控,一直以來都是長髮的樣子,

但又想做一個大的改變,這麼矛盾的想法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說...

 

 

但是FIFI非常nice,鼓勵我說了自己的想法、

想變成怎樣的髮型、做完後想要怎麼樣的效果、對自己頭髮哪裡不滿意等等,

真的是十分耐心和專業,讓我一下子信心滿滿,對改變髮型充滿了期待!

 

 

最後FIFI和我達成共識,決定燙個今年最新流行的富家女頭

 

 

富家女頭是在頭髮的中段以下,

捲出蓬鬆微波浪的隨興捲度

更強調髮質的柔軟順滑、服貼度以及秀髮的光澤

 

 

 

 

 

只要用手繞乾,就有仿電棒燙髮的效果

並說明如何幫我設計髮型層次

讓我的頭髮的長度不會變太多,卻不失層次感和空氣感,頭頂的頭髮也會蓬蓬的!

完全符合我的訴求!

因為解說專業,所以我放心的的把頭髮交給FIFI,自己專心滑手機~

 

 

 

這樣就要開始啦~

首先是最最重要的護髮,FIFI給我詳細介紹了今天的護髮程序

 

因為三個月前頭髮有小燙一下,所以FIFI幫我評估過髮況後

建議我搭配頂級的時光奇蹟護髮

在燙髮之前,燙髮中間,燙髮之後都有適當的補充,燙頭髮得到最大程度的滋養。

(不得不說,這樣燙完後讓人超驚訝,頭髮完全不會毛躁,而是順滑又有光澤度!!)



 

 

 

之後上燙髮藥水,分層塗在頭髮上,非常細心

 

先上沒有燙過頭髮 健康的部分

 

 

 

再上髮尾有燙過、比較受損的部分

FIFI說,這樣可避免髮尾過度受損

 



沖水洗乾淨後,

做燙中護髮  降低待會加熱的高溫傷害

就要上捲子啦!

 

 

FIFI幫我耐心的捲好,一頭的髮捲~



這次用到一個厲害的機器,

可以調整加熱中的溫度,避免頭髮過度損傷 

而且燙出來的卷度會很豐滿,而且不容易變直!!



等頭髮塑乾,上完固定的燙髮2劑,就可以沖水、做燙後護髮囉!

 


洗完頭的效果是這樣的!長度幾乎沒有變,但層次感很強烈,

整頭的髮量有輕盈很多,但頭髮看起來仍然是濃密的,

超愛!!!FIFI吹乾會更好看~

 

 

 

 

 


吹乾前擦的抗熱保養品,

黃色的是 EMME 22號輕質油,紫色的是 時光奇蹟HP熱防護乳

它們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滑順度,還有抗熱防分岔的效果


吹乾簡直!太美了!不敢相信!就像電捲棒燙出來的效果

但這是永久的,好滿意喔!!!!

 

 

 



側面看也超級美!!不像原來看起來那麼冷艷,甜美了許多~

 

 

 

 



側分的劉海設計也很棒,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感覺臉突然變小了一半!

滿滿的都是滿意~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燙髮經驗唷!

 

 

 

 

怎麼找我的設計師   FIFI 呢 

♦️ FiFi已經沒有在HAPPYHAIR太平店服務囉 ♦️———————————————————
 
新朋友燙染護6折 剪髮9折

愛詩特(Aster)時尚美髮沙龍
台中市太平區立行街50號
04 2395 1319
https://goo.gl/maps/7fUN2RDMtxyYWKu8A

Line諮詢(要➕@):@fifi02(點我加入)

(加入後請傳貼圖我才看得到你喲)

✔️預約時間直接line我即可
✔️完全預約制
✔️門口可以停車
 

FB:FiFi Cai
IG :fifi02788
 
痞客邦:http://fifi36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