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艾莉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新髮色

 

 

每次FIFI幫我染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回憶一下!

這是冬天時期詢問度超高的的深色系 

 

夏天到了,

當然是要換上淺色的髮色來迎接夏天哇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跟FIFI說~

 

我想染成很淺的奶油金髮

我要在夏天當金髮辣妹 

 

 

 

 

 

其實做造型前,也可以自己先做一些小功課!

我都會準備參考照片給FIFI

這樣討論起來也會更方便呦!

 

 

 

等~~~~
染髮完成當天成品
 

 

FIFI 看到我給他的參考照片時,

會先細心的幫我評估我的髮質狀況適不適合做漂髮這個動作!

(我超盧的...一下覺得紫色很美...一下覺得金色很美 哈哈哈)

 

 

 

因為我的屬於不太健康的乾性髮質....
為了保護頭髮

FiFi建議我可以選擇不要漂太多次就可以完成的顏色 

 

但想要完成夢想,

當然還是要靠FIFI強大的技術囉

 

決定漂髮前,要有的心理準備 


⚠️ 染完後要更勤加保養,搭配設計師建議的護髮品


⚠️  染完後的頭髮彈性(捲度)會比染前差,剪掉前都沒辦法燙髮

 

⚠️ 不是隨時隨地的頭髮狀況都適合漂髮,

不要為了一時的美麗傷害了會陪伴你很久又長很慢的頭髮.

 


⚠️ 為了這次的漂髮,我三個多月在養頭髮讓頭髮休息都不染髮,

因為怕會卡色,讓我這次染完頭髮不會頭髮乾澀或上不了色.

 


(這次的顏色我只有漂一次就上色哦,過程中不斷♻️加強護髮♻️)

而且由上至下的漸層奶油霧面金色感

會讓皮膚白上加白完全獲得我心目中的100分髮色

 

 

我以前給一些髮廊染完頭髮會有很重的藥水味💔
一人染髮,全世界知道.....
但每次FIFI造型完,都不會有這個困擾!

真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染髮完第二天(未洗頭)

 

 

許多人對於淺髮色會有害怕不敢嘗試的心,怕染完會太妖豔的感覺

 

其實穿搭上的小技巧就可以綜合掉呦!

可以找比較可愛率性的感覺的休閒風格服裝

或是復古懷舊的古著系列

也能讓金髮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染髮後第四天(已洗頭)

顏色還是很美很霧呀!

 

只要有漂髮,頭髮美美的顏色,

不用矯色洗髮精根本對不起你的設計師啊!!

他們幫你染得那麼辛苦,

當然要搭配AG銀光洗髮精讓髮色維持得更持久

讓髮質看起來更柔順的霧面感

不會變成台妹橘金色

 

 

 

 

 

 

 

 

分享一下我自己洗頭髮的順序是 

針對頭皮清潔洗髮精 AG銀光洗髮精 潤髮乳 

 

💜吹頭髮的順序是 

先趁頭髮還是濕的時候擦抗熱護髮精華

(因為吹風機的熱風其實很傷害頭髮,是先擦上髮油可以保護頭髮)

👉🏻吹乾後在髮尾比較容易乾燥受損的地方再擦一點點髮油

 


像這種保養類的問題就可以問專業的 FIFI 呦!

 

 

 

 

 

 

p.s.再推薦,金髮搭配灰色的隱形眼鏡,完全會讓你一秒變歪國人 yo

就算在夜晚拍照閃光燈下,這個色澤也超級美滴

說了那麼多❗️一定心動了吧
快私訊
FIFI預約來做一個新的頭髮造型
在去海邊度假前,給自己一個美美的頭髮來拍下美美的照吧!

 

預約時,

可以說是艾莉介紹的燙染造型都可以幫你打超低折扣哦😁
不囉唆直接六折起!

快私訊FIFI吧~

 

 

 

 

怎麼找我的設計師   FIFI 呢 

♦️ FiFi已經沒有在HAPPYHAIR太平店服務囉 ♦️———————————————————
 
新朋友燙染護6折 剪髮9折

愛詩特(Aster)時尚美髮沙龍
台中市太平區立行街50號
04 2395 1319
https://goo.gl/maps/7fUN2RDMtxyYWKu8A

Line諮詢(要➕@):@fifi02(點我加入)

(加入後請傳貼圖我才看得到你喲)

✔️預約時間直接line我即可
✔️完全預約制
✔️門口可以停車
 

FB:FiFi Cai
IG :fifi02788
FB粉專:HAPPY HAIR X FiFi
痞客邦:http://fifi36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