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艾莉

 

頭髮的事全部都交給 FiFi 💓  也快一年


每次我都好猶豫

要什麼顏色,長度、捲度 


FiFi 超有耐心幫我評估唷!

 


 

 

 

本身是直髮

完全不做造型的樣子大概是像這樣

頭頂的部分髮根很塌 髮尾很凌亂

 

因為本身比較懶惰

(平時出門就是用綁馬尾代替一切haha

也不想再用電棒傷害頭髮了

夾到最後髮質變得很不好

 

 

 

所以 FIFI 建議我燙自然的大捲

 

會類似宋慧喬太陽的後裔的髮型唷

 

喬妹的髮型重點:

髮長大約落在鎖骨與胸上間

後面髮長會較長些,比較厚的感覺,髮尾有鬆鬆的彎度

空氣瀏海的延伸版 "八字瀏海"

髮色大約是可可焦糖色

 

 

燙完平常只要繞吹乾就好

就算不繞乾,

自然乾也會有大大的捲度

 

頭頂另外幫我設計自然的蓬鬆感

整個超級適合懶懶得我呀

 

 

 

 

 

FiFi 這次也是幫我使用

日本時光奇蹟頂級護髮

 

搭配燙髮分別有

前  打底

中  抗熱

後  修護

 

畢竟燙頭髮還是很傷髮質的事哇!

防護做好就不會讓頭髮受傷

 

也是遇到 FiFi 

才知道護髮的重要呀

 

髮質好頭髮才會好整理!

 

 

 

每次給FiFi用頭髮

我都會舒服到睡著


就算加熱時的溫度也很剛好不會過燙

(同時也比較保護頭髮🏻)

 

 

​​​​​​​​​​​​​​​​​​​​​​​​​​​​​​​​​​​​​​​​​​​​​​​​​​​​​​​​​​​​​​​​​​​​​​​​​​​​​​​​​​​​​​​​​​​

 

 

燙完當天的狀況

 

瀏海正在留長中~

剛好可跟上現在很紅的宋慧喬八字瀏海

(如果偶爾想少女一下,可以這樣撥haha)

​​​​​​​

 

頭頂的部分完全是我喜歡的感覺很蓬鬆

 

 

髮尾的部分超有活力的啊 


重點是這完全沒有使用電棒哦!!!

是吹乾頭髮時用吹風機輕繞,

簡單的製造出來的捲度和波浪

 

 

 

 

燙後第2天(未洗頭 )

 

捲度還是維持得非常好,

而且給FiFi燙完頭髮後

還是散發香香的味道很舒服

 

 

 

 

 

 

燙後第3天(已洗頭,自己整理)

 

FiFi 有提醒我

燙後我要加強護髮跟護髮精華液的塗抹

保持頭髮的滑順跟光澤

捲度才會明顯,漂亮

 

照著 FiFi 的方式整理

捲度也很漂亮自然呢

 

 

 

就算不用電棒捲或是定型液之類的髮妝品

也能維持QQ蓬鬆的髮尾囉

 

 

而且頭髮有捲度,看起來也柔和許多了

謝謝FiFi讓我的髮型復活了 

非常喜歡 

 

 

 

怎麼找我的設計師   FIFI 呢 

♦️ FiFi已經沒有在HAPPYHAIR太平店服務囉 ♦️———————————————————
 
新朋友燙染護6折 剪髮9折

愛詩特(Aster)時尚美髮沙龍
台中市太平區立行街50號
04 2395 1319
https://goo.gl/maps/7fUN2RDMtxyYWKu8A

Line諮詢(要➕@):@fifi02(點我加入)

(加入後請傳貼圖我才看得到你喲)

✔️預約時間直接line我即可
✔️完全預約制
✔️門口可以停車
 

FB:FiFi Cai
IG :fifi02788​​​​​​​
痞客邦:http://fifi36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