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小聰明

好的!我想開頭大家聽到名字就笑了

沒關係每個人第一次的反應都一樣。。。

ㄚㄚㄚㄚ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我要跟我的黑頭髮說掰掰掰掰

(為了紀念這一刻,我還特地拍影片說掰掰)
ㄚㄚㄚㄚ又偏題了

廢話不多說,先看一下以往的頭髮

 

 

 

基本上我不愛剪頭髮

除非修髮尾分岔外其他根本不會動

加上頭髮量多,髮色很黑、很厚重、沒精神

所以在盤髮、編髮上都沒辦法很明顯有層次

夾電棒捲度也很不持久

於是!!!我決定把頭髮來一個大整理!!

 

我這個人對於頭髮又特別龜毛

所以在找髮廊時就也特別上心

 

我的設計師 是FIFI

第一眼看到她跟助理的髮色跟髮質

心裡得大石頭馬上卸下來了

都是有漂色的髮色喔!!

可是髮質超好髮型超好看der

所以我開始很放心的討論髮色髮型等

 

////////////////////////////////////////////////////////////////////////////

 

在高中時期我染過很淺的髮色

看起來皮膚變得很白透亮

於是我立馬找了圖片給FIFI

↓↓↓↓下圖為我理想髮色↓↓↓↓

 

但我的頭髮太黑,FiFi說會需要漂淺

為了髮質著想,會幫我用褪色再染的方式

盡可能達到類似的淺度

 

 

過程中FIFI超有耐心的跟我介紹流程

 

一開始剪髮階段,因為我非常介意長度

又有自然捲,所以也極度害怕層次

FIFI告訴我說要有一點層次,但不用太高

頭髮才不會看起來很塌

電棒造型也較能持久

也很細心的告訴我護髮流程跟使用的產品

讓我了解我頭髮需要甚麼養分去補足

 

 

 

 

再來就是今天換髮的重頭戲

染髮染髮染髮喔喔

 

首先,達達幫我上頭皮隔離

一連串的染髮去色上色時間

 

開始去色時超緊張的

FIFI跟達達兩個人非常細心的上染劑

 

上色前為了不要讓有漂色的頭髮不見還邊成辮子

超可愛的阿阿

然後挑染部分我們選擇的顏色是藍色

超期待的,因為我第一次在頭髮上染特殊色

 

 

/////////////////////////////////////////////////////////////////////////////

 

最後進入洗髮 護髮階段

在護髮程序上有加上去雙氧

FIFI可以讓髮色比較固定持久,還能去除染膏味道

 

 

然後接著做時光奇蹟護髮

 

/////////////////////////////////////////////////////////////////////////////

 

最後的成果

↓↓↓登愣登愣↓↓↓


整個人直接白到亮阿

超級無敵開心滿意得阿愛死FIFI跟達達了

美美的藍色挑染

而且他們的抗熱髮油產品在上髮捲前使用

捲玩的髮質超美超亮而且捲度很持久

超ㄅㄤˊDERRRRRRRRRRRR

 

 

我也接受FIFI的建議

帶了  銀光洗髮精  回家

他除了顏色也很特別(洗髮精是紫藍色)

洗出來的味道也很好聞

除了護色,還可以讓頭髮保持灰霧感

 

FIFI的髮色也都是這樣保持的唷

 

 

 

以下是帶著新髮色的外拍作品

效果好輕柔好喜歡呀!

 

 

 

還等甚麼呢?趕快來找FIFI做造型吧!!

 

 

 

 

喜歡我的髮型 並 分享FiFi的文章

  預約FiFi6折的優惠唷

 

 

 

怎麼找我的設計師   FIFI 呢 

♦️ FiFi已經沒有在HAPPYHAIR太平店服務囉 ♦️———————————————————
 
新朋友燙染護6折 剪髮9折

愛詩特(Aster)時尚美髮沙龍
台中市太平區立行街50號
04 2395 1319
https://goo.gl/maps/7fUN2RDMtxyYWKu8A

Line諮詢(要➕@):@fifi02(點我加入)

(加入後請傳貼圖我才看得到你喲)

✔️預約時間直接line我即可
✔️完全預約制
✔️門口可以停車
 

FB:FiFi Cai
IG :fifi02788
FB粉專:HAPPY HAIR X FiFi
痞客邦:http://fifi36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