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各位隆重介紹
位於台中的太平店Happyhair
 FIFI

幫我特調的髮色

玫瑰石英粉咖x煙燻紫

 

 

 

話說這是我原本的稻草頭……

👇

因為前陣子有漂過一次,所以髮質真得差到不行……
加上褪色變成金色布丁頭……
朋友都笑我是金毛獅王台妹😬😬😬
於是我馬上去找
FIFI報到~~~
希望她可以拯救我這頭爛金髮😤😤
 

 

 

差點忘了介紹~

這是幫我擺脫鳥頭的女神FIFI😍
人美又好聊,

重點是技術好而且會依照客人的需求來做最適合的髮型👍

而且FIFI本身髮色也很百變

專玩特殊色
所以我才會很放心的把整顆頭交給
FIFI啊~~~

 

 

 

終於到了預約的時間咧~(興奮
進店裡馬上跟
FIFI討論髮色😳
 


但是這麼多種色卡加上我漂過的鳥頭
即使有喜歡的顏色染出來也不見得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管怎樣都要找
FIFI的原因了!!

 

我跟FIFI訴求說~

因為髮質已經太差了
所以漂過的地方不想再重複漂頭髮了
但是又想要嘗試夢幻感的髮色……

然後加上公司規定髮色不能太淺(到底
於是
FIFI決定親自幫我特調髮色😍😍

 

再給你們看一次我的黃金布丁頭…
 


真得是糟糕到都看不下去了
沒關係 我今天終於要來擺脫咧😝😝

 

 

 

 

 

 

首先FIFI幫我上頭皮隔離後~~~
之後漂一下髮根的地方,這樣才不會染出來顏色有斷層唷!
 


隔了一段時間~FIFI很認真的看頭髮😳

 

接著洗掉~

再做染前護髮

話說因為我本身鼻子過敏很嚴重
如果聞到化學味很重太刺鼻就會開始鼻塞
以往給外面洗頭時百分之80都會鼻子很不舒服,

 

更何況是染髮時的味道……
但是這次我有點驚訝我居然沒有鼻塞,

 

FIFI幫我染髮時頭皮都沒刺痛感

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只能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品質果然有差啊😳


 

終於開始上色囉
因為我得頭髮太多了 所以需要兩個人幫忙哈哈😅


大概過了30分鐘~~ 


 
 
將將將獎~~~~~

好美的顏色唷!!😍😍

 

而且FIFI還有偷偷 挑染藍紫 在裡面唷👆
弄捲時會很有層次感 而且藏在裡面不會被主管罵XD

 


很久以前就想染這種粉粉感覺的夢幻髮色了!終於讓我嘗試到咧(灑花


重點是在不同的燈光下顏色也不一樣


室內照起來是有點粉感的咖啡色比較低調

 


 室外的陽光 或充足燈光下 

是明顯得粉紫色 

還有藍紫色挑染

 

FIFI還說我適合空氣瀏海

但是我又怕瀏海太稀疏 


但經過她的巧手後 ~~

不用我多說

整個人都變年輕

 

(這張是剛染完在室內拍的髮色~)
 

話說手上這瓶超厲害的!!!

AG好色青春露

可以縮短吹乾頭髮的時間唷

害可以保護頭髮顏色

女生都懂得

長髮吹乾真的很累人

 

把空氣瀏海旁分~

就可以跟上今年很流行的宋慧喬的八字瀏海
 

 


(這是隔了4天洗頭後照的~)

顏色帶點點霧霧灰灰的 我好愛啊

 

 

 

 

(接著是過了一個禮拜的髮色)


 


這是在有陽光照進來的室內拍的
變成超質感的霧霧咖啡色咧😙😙


因為FIFI有提醒我要用矯色洗髮精(AG銀光洗髮精)
褪色才不會變成橘金色唷~~~

 

 


 
 
最後放上跟FIFI還有技術師達達的合照 💖


喜歡我的新髮色

 

 

 

 

 

怎麼找我的設計師   FIFI 呢 

台中 HAPPYHAIR 太平店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05/Fifi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543號

電話   04-22776928

FiFi 個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fish3679 (FiFi Cai)

LINE charo-tsai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