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聰明  我又來了啊啊啊

大家還記得上次在happy hair太平店

FIFI做的髮型嗎?

 

回去大家都覺得我的髮色很好看

持續洗了銀光洗髮精

頭髮也都維持在霧面的感覺

 

挑染的部分,原本是藍色的,

原本以為退色的顏色會很可怕~~

但退色後的是  亞麻灰  唷!

 

它的線條感為整個髮型加了不少分呢!

好有歪國人的味道唷~~(請忽略布丁頭)

所以我染髮過後又更喜歡自己上電棒做造型了

 

 

但我實在是頭髮太黑了受不了,長出一點布丁就開始煩躁

頭髮退色後,稍微有些橘橘的感覺了 🤔

 

 

 

/////////////////////////////////////////////////////////////////////////////

 

 

 

 

這一次呢!

我想要讓髮型看起來很隨意。

就像孝貞歐膩一樣

 

我跟FIFI大概討論了我要的感覺

所以最後的決定就是空氣瀏海,中長髮,然後化學染補染布丁頭

再來就是重頭戲!!!!

 

植物性樂活養色  喔喔喔哦!

10403424_1437199863251805_8736817785631286977_n

 

先來只介紹一下樂活(LOHAS)

 

來自日本只有HAPPYHAIR才有

80%天然的成分+  20%的食用色素

保養髮色,兼顧護髮效果

不含雙氧、無化學成分

不刺激皮膚唷,

孕婦也可以使用

還可以染白髮

對身體和環境都很環保

 

 

 

 跟染髮不同是他對髮質的沒有傷害

而且還可以順便保養頭髮

兼具ㄧ些護髮的效果唷~~敲棒derrrrr.

 

 

 

 

 

 

FIFI在顏色上也幫我選擇了一個

灰藍+淺咖啡

跟現在的髮色結合會變成

霧面奶茶色  唷!

 

挑染的部分竟然也可以換色  

FIFI 說是因為挑染的地方有漂過,

上色會比較容易

所以這次FIFI幫我配了

紫色調挑染

 

這就是FIFI的為我評估後的特調

 

 

 

操作過程中,不必忍受惱人的染劑臭味

( 不過HAPPYHAIR的染劑味道本身就不會很臭,品質很好唷! )

 

 

均勻上色後,需要加熱20分鐘

做完後頭髮很鬆軟,味道也香香的,很舒服

 

 

 

/////////////////////////////////////////////////////////////////////////////

 

 

 

再來就是完成孝真歐膩的髮型拉~~

FIFI幫我做了比較中低的層次處理,

 

 

(難掩我超滿意的笑呀~~是不是很像呢) 
 

 

 

第一次嘗試的空氣瀏海,

FIFI

完美臉型比例是1:1:1

 

所以幫我修飾了額頭偏低的問題

讓臉型看起來比例更完美  

 

上卷後製造出空氣感。

 

大家可以看到我得瀏海偏短,

因為其實是我刻意要求短一點的

 

因為本人比較懶得修

而且現在的長度稍微卷一點點就可以了。

 

到過一陣子長一點就可以捲的更空氣,

 

最後長到不得了還可以學宋慧喬的八字瀏海

 

 

FIFI都幫我規畫好長長的過程的整理方式了!

一個瀏海三個用途阿

 

 

/////////////////////////////////////////////////////////////////////////////

 

 

最後看一下成果啦啊

 

登愣!!!!

紫色挑染跟霧面奶茶色也超級搭的~~~

頭髮好順好亮光澤感超級好的

評評理!!!完全沒有毛躁感耶

還有若隱若現的挑染~  好喜歡

 

 

 

樂活護髮染(LOHAS)真的太棒了!!

可以讓髮色又像新的一樣,

不傷髮質反而還能讓髮質變好!

 

變身孝真歐膩大成功!!

 

 

還不快去找FIFI報到嗎?

記得說是看小聰明的文章唷~就有6折的優惠

 

 

 

 

怎麼找我的設計師   FIFI 呢 

台中 HAPPYHAIR 太平店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05/Fifi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543號

電話   04-22776928

FiFi 個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fish3679 (FiFi Cai)

LINE charo-tsai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